动态资讯
 

《餐厨废弃物生产肥料中生物腐植酸含量的测定方法》行标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

来源:本站  作者:佚名  访问量:3052  时间:2017-12-27 12:09:33  【    】


2017年12月26日,由北京嘉博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持的《餐厨废弃物生产肥料中生物腐植酸含量的测定方法》行标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嘉博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。与会专家(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武丽萍、沈阳农业大学韩晓日、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(北京)保万魁、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检测中心(太原)张彩凤、中国农业大学袁红莉、秘书处曹洪宇)对项目标准草案(工作组讨论稿)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。

同时,成立了标准起草组并明确了工作分工及标准编制的工作进度。

参与起草单位北京控股环境集团有限公司、衢州市清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、北京博文合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会议。


上一篇:关于召开腐植酸肥料分会2017年会的通知
下一篇:《矿物源黄腐酸含量测定》等2项国标方法标准正式颁布